網傳恒大許家印日常出行12個注意事項 網民: 有如帝王級待遇

網傳恒大許家印日常出行12個注意事項  網民: 有如帝王級待遇

近期陷入財務危機的中國恒大(3333),各種負面消息不斷湧現,近日網上就流傳出一張《恒大集團各級領導客史記錄總表》,其中爆出許家印以及地產、酒店等多位高層日常出行的習慣、忌口、喜愛的零食通通都在表上。這份資料極其詳細,包括人到哪電梯控到哪、需要剝殼的食物、焚香接待、「男性」不可以接近客房等,有網民指「有如帝王級待遇」。

網上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份《恒大集團各級領導客史記錄總表》,表上詳列出恒大集團總部、地產、旅遊、酒店、汽車等各位高層相片及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項,連蔥薑蒜配料等瑣碎事都紀錄在內。有傳這份資料是由秘書們整理出來,表上紀錄了許家印及副總裁夏海鈞的12個注意事項,包括許家印愛抽雪茄、只吃進口水果、洗護用品要貼字大的標籤、SPA人員在服務前要先沐浴更衣、房間不能有異味等。

有內地網民表示,恒大集團的高層過著奢華的生活,如果沒出現這場危機,還以為繁花似錦,其實已經逐漸腐朽,負債近達2萬億人民幣,而且恒大手上800多個建造項目中,有500多個已處於停工狀態,恒大的未來恐非常令人擔憂。

網上流傳的許家印日常出行需要的注意事項

網上流傳的許家印日常出行需要的注意事項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