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王」達里奧:現金是垃圾 比特幣升至50萬美元是無稽之談

「鱷王」達里奧:現金是垃圾 比特幣升至50萬美元是無稽之談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 ( Bridgewater ) 創辦人「鱷王」達里奧(Ray Dalio)警告投資者不應過於依賴現金,雖然他本人持有一些比特幣,但認為美國政府可能破壞加密貨幣市場。

達里奧在周三接受《CNBC》訪問時指,自己一部分錢投資了比特幣,不過只相當於其對黃金的投資的一部分,而黃金相比於其他資產又只佔一小部分。達里奧又指「現金就是垃圾,所以不要抱著現金不放」。

達里奧指,政府不希望加密貨幣成功,但這並不意味著投資者不應該多元化投資組合,「最終如果比特幣真的成功了,他們會封殺它」,但這並不意味比特幣就沒有了一席之地。

對於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ment創辦人Cathie Wood認為,比特幣將在未來五年內升十倍至50萬美元,達里奧認為,此番言論是無稽之談。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