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 : 比特幣5年內將升至50萬美元 並對以太幣的信心大增

女股神Cathie Wood : 比特幣5年內將升至50萬美元 並對以太幣的信心大增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在周一(13日)的會議上表示,預料比特幣將在未來五年內升至50萬美元,同時看好以太坊的上升潛力。

Cathie Wood預料企業將持續分散現金並投入加密貨幣,機構投資者更把資金配置到加密貨幣,她相信比特幣價格將會是目前的10倍,將在未來5年內升至50萬美元水平。

Cathie Wood指出,若只能持有一種加密貨幣,她會選擇比特幣。最近,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已成為全球首個以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同時巴拿馬和烏克蘭也正在嘗試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

在會議上,Cathie Wood表示對以太幣的信心大增,主要因為以太幣已開始從工作量證明(proof-of-work)版,升級到基於權益證明(proof-of-stake)的版本,而且近期NFT和Defi的行情火熱,以太幣開發商出現了爆炸式增長。她還表示,在加密貨幣投資組合中,比特幣和以太幣的配置比例應該是60%和40%。自今年起,以太幣已經上升逾350%。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