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應減持科技股 增持日本和新興市場股票

摩根大通:應減持科技股 增持日本和新興市場股票

由Marko Kolanovic帶領的摩根大通(JP Morgan)策略師團隊建議,投資者應該考慮減持科技股,因為Delta變種病毒造成經濟阻力可能是短暫的,促使投資者在科技股尋求安全感的增長恐慌有點過度。

《彭博》報道,Marko Kolanovic除了建議投資者應該考慮減持科技股,還建議可以增持能源等對經濟敏感的股份。不過他們的樂觀看法和市場上越來越多的警告形成反差,這些警告稱在疫情捲土重來之際,投資者應該做好應對動盪的準備,尤其是美股。

摩根大通策略師團隊雖然同意全球經濟的重新開放因近期疫情反彈而推遲,但他們數據顯示,Delta變種病毒的影響可能已經見頂,並在美國和全球範圍內快速消退。

Marko Kolanovic策略師團隊在報告中指出,隨著Delta影響消退,經濟重新開放和寬鬆貨幣政策帶來的供應摩擦,導致通膨持續,估計通膨/重新開放的貿易,將繼續表現出色。他們重申債券收益率和周期性股票可能已在上月初觸底。

策略師團隊亦建議增持日本和新興市場的股票,日本首相菅義偉的辭職為穩定的自民黨政權鋪平了路,摩根大通認為,從歷史上來看,這情況通常會帶來更好的股票回報。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