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債券再度暫停交易之際 有高層承認因家中有急事 早在5月提前贖回

恒大債券再度暫停交易之際  有高層承認因家中有急事 早在5月提前贖回

中國恒大(3333)近期陷入財務危機,其在內地發行的債券再次出現暫停交易。據《財新網》引述恒大財富總經理杜亮表示,恒大財富向投資者提出3種理財產品兌付方案,包括現金分期兌付、實物資產兌付、沖抵購房尾款兌付。

報道提及,杜亮承認在5月31日贖回恒大財富理財產品,他表示提前贖回是因為家中有急事。據微博流傳的短片,看出杜亮對在場的投資者表示,「現在我們公司確確實實遇到一個短暫的困難,但是恒大,仍是那一個恒大,基本面沒有改變,我們許老闆承諾兌付每一分錢。」杜亮請大家保持耐性,並強調「誰家都有一個困難的時候,我們基本面非常好,但是在國家的整個的調控上,遇到一些問題,各位以前都是恒大的粉絲,我們依然緊緊的連繫在一起。」

內地媒體在上周五(10日)報道,恒大主席許家印在恒大財富專題會上明確表示,恒大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會「千方百計」提早兌付債務。他強調,「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恒大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更表示要確保所有到期的財富產品儘早全部兌付,一分錢都不能少。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