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許家印:我可以一無所有 投資者一分錢都不能少

恒大許家印:我可以一無所有 投資者一分錢都不能少

中國恒大(3333)近期陷入財務危機,主席許家印昨日(10日)在恒大財富專題會上表示,恒大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會「千方百計」提早兌付債務。他強調,「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恒大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更表示要確保所有到期的財富產品儘早全部兌付,一分錢都不能少。

許家印在專題會上表示,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恒大的基本面沒有變,員工強大的戰鬥力沒有改變、規模充足且佈局合理的土儲沒有改變、打造高品質社區的能力沒有改變,恒大還是原來那個恒大,年銷售規模7000億人民幣的基本面沒有變。

他又指,接下來恒大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領全體員工,全力復工復產,全力保交樓,全力做好銷售,恢復正常經營,這也是恒大財富產品兌付的最大保證。

許家印稱,「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恒大財富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許家印強調,在兌付過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許任何人搞特殊,以前沒有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要按既定的兌付方案「千方百計」爭取比計劃提早兌付。

近期市場有傳言稱,恒大旗下到期的理財產品遭到逾期無法兌付的問題。有購買恒大理財的員工表示,購買的恒大理財產品遇到逾期無法兌付的情況,但是有員工購買的8月底到期的理財產品已如期兌付。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