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比特幣明年初有望升至10萬美元 惟以太幣更值博

渣打銀行:比特幣明年初有望升至10萬美元 惟以太幣更值博

渣打銀行的加密貨幣研究團隊預測,比特幣的價值,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將升至10萬美元,長遠價格可升至17.5萬美元。

該行表示,比特幣價格往往會在腰斬後的一年半後達到峰值,從周期來看,預計2021年底或2022年初將達到10萬美元左右的峰值。渣打銀行加密幣研究團隊主管 Geoffrey Kendrick 表示,作為一種交易媒介,比特幣可能會成為未來無現金世界中,全球免銀行賬戶的主要點對點支付方式。

該行指出,對交易量第二大的加密資產以太幣的結構性估值為2.6萬至3.5萬美元。該行稱如要達到上述以太幣的水平,比特幣價格必須升至接近17.5萬美元。從中期來看,該行認為買入以太幣可能比買入比特幣更值博,惟潛在回報較大的同時,風險亦會更高。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