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比特幣年底將升穿10萬美元 月球都不是極限

專家:比特幣年底將升穿10萬美元  月球都不是極限

區塊鏈公司Chainalysis聯合創辦人兼CEO Michael Gronager近期看好比特幣,他預計年底將升破10萬美元,並稱月球都不是極限。

Gronager近日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比特幣在今天夏天初的拋售為調整期,剛好加密貨幣領域進行網路改善及其他有用的升級。他表示,在熊市期間,出現了許多有趣的發展,這基本上促進了新的牛市,他認為比特幣仍處於牛市,預計年底能看到價格突破10萬美元。

Gronager指出,像比特幣及以太幣這樣穩定的加密貨幣,大家只需要觀察一下走勢,就能發現它們逐年增長,有時成長速度更快於其他加密貨幣。Gronager表示,長遠來看,通常大家會認為月球才是極限,但人類還是能夠超越它。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曾升穿50,000美元,高見51,037美元,現報49,931美元,24小時內跌幅為0.4%。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