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事了 印度神童8度預言成真 曾預言9月經濟危機 日子就在下星期?

美國出事了 印度神童8度預言成真 曾預言9月經濟危機 日子就在下星期?

外媒報道,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已經八度應驗。他在6月時曾預言「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局勢不利」。到了8月,台灣就發生水災、希臘及土耳其大火、海地地震、日本東奧後疫情惡化以及美國撤離阿富汗等。踏入9月,美國紐約隨即發生從未出現過的「歷史性暴雨」引發了大水災。另一方面,繼Delta變種病毒之後,還有來勢凶凶的「Mu」跟「C.1.2」,威力可能比Delta更強勁,至今已入侵了39個國家,引起全球關注,網民紛紛形容「印度神童又中」。而他早前更預言在9月會出現經濟危機。

先回顧阿南德的預言,在今年6月,他曾預言英國、以色列會出事,結果英國解封延後,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以色列,兩國疫情隨即發生反彈。7月時他曾表示,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世界的不安動盪更加明顯。當時就發生日本靜岡山泥傾瀉、中國河南水災、美國邁阿密大樓倒塌等國際大事,這已經是他六度預言成真。

到8月的時候,應驗他早前在6月的預言「木星在8月到11月位於魔羯座,對世界的局勢非常不利」,結果在8月希臘、土耳其發生大火、海地地震、日本東奧後疫情惡化,以及美國撤離阿富汗,塔利班重掌政權,大批難民逃離的畫面震動世界,他預言又一次成真。

最後,令人擔心的是,他早前提到9月的經濟危機,阿南德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曾預言在9月11日,情況會急轉直下,迎來最壞時刻,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和股市,直至11月21日之後,情況會逐漸好轉。他更預測,最大的一波動盪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時發生,屆時全球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刻。

雖然這一連串的世界大事似乎跟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因此不少人越來越相信阿南德的預言,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事實上,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