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 : 下線整改所有涉明星藝人榜單的小程式

騰訊 : 下線整改所有涉明星藝人榜單的小程式

騰訊(700)今日(28日)發布公告,將會進一步加大飯圈亂象整治力度,包括下線整改所有涉明星藝人榜單的小程式。

騰訊表示,將對所有名稱含有「粉絲團」、「後援會」等的帳號和群組進行清理,只有獲得明星經紀公司(工作室)授權或認證方可予以恢復,未經授權的個人或組織將嚴禁註冊明星粉絲團賬號。同時,將加大力度清理粉絲互撕謾罵、拉踩引戰、造謠攻擊、應援集資、刷量控評、誘導未成年人追星等各類有害訊息,從嚴處置違法違規賬號,徹底抵制飯圈不良風氣和「無底線追星」行為,淨化網絡環境。騰訊將採取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措施:

1. 所有涉明星藝人榜單、應援集資類小程序下線整改。

2. 對所有名稱含有「粉絲團」、「後援會」等的賬號和群組進行清理,只有獲得明星經紀公司(工作室)授權或認證方可予以恢復,未經授權的個人或組織將嚴禁註冊明星粉絲團賬號。

3. 加大力度清理粉絲互撕謾罵、拉踩引戰、造謠攻擊、應援集資、刷量控評、誘導未成年人追星等各類有害信息,從嚴處置違法違規賬號。

4. 進一步清理以打投、應援、集資、控評、八卦、爆料等為主題的粉絲群組,從嚴處置群組管理員。

5. 進一步採取措施,杜絕未成年人參與應援消費,嚴禁其創建或管理粉絲群組。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