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中期虧損擴大2.4倍至2.45億元 派中期息3仙

AEON中期虧損擴大2.4倍至2.45億元  派中期息3仙

AEON永旺(984)公布,中期虧損擴大2.4倍至2.45億元,期内收入達48.07億元,按年下跌6.8%;派中期息每股3仙,去年同期為5仙。

期内,香港業務收益按年下跌7%至22.5億元,虧損按年增59%至1.06億元,主要因疫情期間外訪旅遊嚴重受阻,及社交距離措施的窒礙,私人消費開支僅有輕微增長。但隨着疫情逐漸受控,及外出用餐限制措施的放寬,大眾對居家相關物品的需求較去年同期有所減少,影響銷售表現。

AEON指出,公司下半年將專注於顧客人數的提升,並希望從3方面改善香港分店的營業情況,分別是把握消費券商機、重點發展「AEON STYLE」,及展開與DAISO集團的戰略夥伴關係,加快小型門店開業速度。AEON今年內分別會在香港及內地開設7家及3家門店。

AEON表示,在5000元消費券計劃的推動下,香港店業績錄得上升趨勢,10月將會有更多推廣以迎合消費券。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