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盈德氣體重返港股上市 集資78億元

傳盈德氣體重返港股上市  集資78億元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工業氣體生產商盈德氣體計劃在港上市,集資規模可能達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由私募股權公司太盟投資集團(PAG)擁有的盈德氣體目前正在與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商討有關事宜,最快下月遞交上市申請。

盈德氣體最初於2009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2017年,PAG以26億美元的交易提出收購,最終私有化退市。知情人士指,最新發行可能包括PAG於2019年收購的另一家中國氣體生產商寶鋼氣體。不過,相關磋商仍在進行中,IPO的規模和時間等細節仍可能會發生變化。

盈德氣體是一家專業氣體生產及供應商,專注於大型現場、清潔能源、零售及盈德工程業務的發展,以現場管道與液體供氣等方式,供應氧、氮、氬等高品質工業氣體產品,並提供基於氫氣及一氧化碳的合成氣清潔能源解決方案。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