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9歲男子誤墮網戀陷阱被騙318萬 「女友」真身是體重220磅肥胖女子

中國19歲男子誤墮網戀陷阱被騙318萬  「女友」真身是體重220磅肥胖女子

內地一名19歲大學生小傅(化名)誤墮網戀陷阱,認識了一位女性遊戲主播,這名主播氣質極佳,聲音甜美,小傅看到該名主播分享自己日常照的樣貌更是美豔動人,他們很快就發展成戀愛關係,小傅在半個月內被語音主播「女友」騙款多達 318 萬人民幣(人民幣,下同,約382萬港元)。直到騙徒被捕後,他才得知對方真身是個體重近220磅的肥胖女子。

今年6月中旬,來自杭州19歲的小傅與前女友分手後,下載了一款語音聊天 App,認識了一位女性遊戲主播。兩人在平日會一起玩遊戲一邊語音聊天,很快便成為網戀情侶。其後,小傅表示,對方不斷以各種理由,例如缺錢、看病等游說小傅付錢送禮物,令他在個半月內向語音主播「女友」送禮及轉帳等花費318萬元。

語音主播「女友」真身

語音主播「女友」真身

不過「女友」一直拒絕見面,事主在8月1日要求「女友」FaceTime 見面,但對方諸多推搪,令小傅懷疑自己受騙,於是報警求助。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友」的身份、照片及一切外貌資料都是偽造,對方真身實際上是個體重近220 磅的肥胖女子。

調查後,證實這該語音主播「女友」名為黃某,年齡24歲,體重近220磅,她為吸引男子聊天打賞,會從網上購買美女相片作為頭像和照片資料,誘騙對方墮入網戀陷阱。黃某除與小傅「談戀愛」外,期間同時亦與多名男子在網上保持著「戀愛關係」當中涉案金額預計超過 500 萬元。她已於 8 月 21 日被民警拘捕。

小傅與語音主播「女友」對話截圖

小傅與語音主播「女友」對話截圖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