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澄清: 不存在停止使用MI品牌說法

小米澄清: 不存在停止使用MI品牌說法

有消息指小米 (1810)正逐步捨棄「MI」品牌,將使用全新「xiaomi」品牌Logo,小米最新澄清,並不存在全球範圍內停止使用MI品牌的說法。

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社交平台微博發文表示,MI標誌在所有應用中具有最重要地位,是小米集團全球唯一品牌標誌,作為小米集團企業形象、產品宣傳形象、渠道形象等使用。

他又稱,Xiaomi字母標誌和Redmi字母標誌分別應用於歸屬系列產品、包裝及傳播,以表明其產品身份,所以並不存在全球範圍內停止使用MI品牌的說法。

早前有外媒報道,小米本月推出的 MIX 4 全屏手機,已經採用了全新的「xiaomi」品牌Logo,而沒有使用在過去10年裏一直是其常用商標「MI」,而未來推出的產品都不會再使用「MI」,而轉為採用「xiaomi」Logo。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