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清倉後又重新買入中概股

女股神Cathie Wood清倉後又重新買入中概股

科技股今日繼續反彈,受到騰訊(700)回購和京東集團(9618)業績勝預期的影響,吸引投資者重返市場,包括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也重新買入了京東。

在京東公布第二季業績勝預期後,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ment披露,在周一重新買入16.49萬股京東ADR,這消息激勵投資者重新買入內地科網股。騰訊持續回購股票的舉動也為市場注入強心針。

安山資本公司資產管理總監Jackson Wong指出,已見到市場上有許多撈底行動,包括對騰訊及阿里巴巴(9988)的強勁買盤,跌幅最大但基本面穩定的公司將帶領大市反彈。

第一上海證券香港策略師葉尚志表示,雖然投資者仍對監管感到擔憂,但京東的強勁業績已抵銷部分擔憂,當前估值很適合投資者持有6個月或更長時間。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