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系統故障無法止損 加拿大交易員損失600萬美元

幣安系統故障無法止損 加拿大交易員損失600萬美元

外媒報道,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目前正面臨數百名加密貨幣投資者的起訴,原因是幣安系統故障導致加密貨幣交易員損失大量資金,其中一名交易員在這次技術故障中損失高達600萬美元,他已向幣安提出索償。

《CNBC》報道,一名加拿大加密貨幣交易員Fawaz Ahmed表示,幣安系統在今年5月19日發生了一次故障,導致他有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無法進行止損。在5月19日當天,比特幣和以太幣都出現了自2020年5月以來最大的單日跌幅,整個加密貨幣市值蒸發近1萬億美元,當價格跌至一定程度時,Ahmed表示他打算提前止損,但因系統故障導致他無法進行任何操作,最終他損失近600萬美元。

現年33歲的Ahmed是一名全職加密貨幣交易員,他向《CNBC》表示,這些損失是不公平的,因為他完全無法控制。其後他向幣安客服提出了索償要求,但他表示該交易所向他提供的賠償金低得荒謬。Ahmed將會是參與起訴幣安的數百名投資者之一,計劃向幣安索償因系統中斷而造成的龐大損失。

幣安向《CNBC》表示,他們的政策是公平而且會補償用戶因系統問題造成的實際交易損失,但不包括假設性的情況,例如是未實現收益。

報道指,瑞士訴訟融資公司Liti Capital已介入該訴訟事件,並承諾提供至少500萬美元來資助交易員起訴幣安。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