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沽空ARKK沒有根據 美股離泡沫遠得不能再遠

女股神Cathie Wood︰沽空ARKK沒有根據 美股離泡沫遠得不能再遠

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表示,美國股市未見泡沫,並為她以創新為重點的投資策略辯護,認為沽空她旗下基金的投資者「沒有根據」。

Cathie Wood在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表示,美股目前情況與上世紀九十年代末的科技股泡沫完全不同,華爾街分析師會爭相調高對大盤「跳躍式預測」,但目前不見這個情況。事實上,看到很多IPO及SPAC上市後但最終都下跌,認為美股並無泡沫化。

Cathie Wood又指,押注ARK Innovation旗艦創新ETF會暴跌的許多淡倉都認為股市處於泡沫之中,但實際上離泡沫遠得不能再遠了。

對於有著名投資者Michael Burry及對沖基金沽空她旗下基金ARK Innovation ETF,Cathie Wood回應表示,她對自己的投資策略充足信心,認為自己所押注的投資對象,長遠而言將有非常好的表現。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