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 未來3個月將會非常危險?

印度神童6度預言成真 未來3個月將會非常危險?

外媒報道,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再度應驗。早前他曾預言,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局勢不利,國際間將會陸續發生天災等大量傷亡,後來就發生阿富汗政變、日本靜岡山泥傾瀉、海地地震、美國邁阿密大樓倒塌等國際大事,這已經是他6度預言成真,同時他預測,國際間最大動盪會出現在明年4月。

先回顧阿南德的預言,他曾於YouTube頻道《Conscience》警告在6月20日至11月21日期間,英國、以色列、美國、大陸及日本將爆發新一波疫情,當中以疫苗接種率最高的以色列,恐遭受Delta變種病毒的侵襲,使疫情變得更嚴峻。其後,多國隨即發生疫情反彈,美國與日本更發生邁阿密大樓倒塌和靜岡山泥傾瀉等災禍。

踏入7月後,他強調,由於木星於7月21日後開始逆行的緣故,狀況會變得更差,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對世界不利,要等到11月21日木星脫離摩羯座前往水瓶座時,情況才會有所好轉。結果,世界各國在8月紛紛發生嚴峻情況,阿富汗出現政變、海地發生7.2級地震等。

接下來他預言今年將發生甚麼事? 他曾表示,木星在8月到11月位於魔羯座,對世界的局勢非常不利,不論甚麼國家都會爆發第三波疫情,他提醒「無論你在做甚麼,處在甚麼地方,一定要小心防範」。他預期,到了今年11月後,全球經濟、股市才會逐漸恢復,而最大的動盪會出現在2022年4月,但隨後會逐漸好轉。不過針對疫情,就要到2023年4月後才出現轉機。

這一連串的世界大事似乎跟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因此不少人越來越相信阿南德的預言,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事實上,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