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卸任恒大地產董事長 趙長龍接任

許家印卸任恒大地產董事長 趙長龍接任

據內媒報道,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恒大地產集團董事長由許家印變更為趙長龍,總經理、法人也從柯鵬變為趙長龍,柯鵬仍任地產集團總裁。有關變動今日起生效。

內媒引述消息人士表示,今次變更是恒大地產借深深房回歸A股終止後的正常變動,並未涉及具體管理架構、股權變化。恒大地產作為恒大集團子公司,在2017年8月前,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及法人一直都是趙長龍。

恒大物業則顯示,趙長龍為恒大物業執行董事。公司去年年報顯示,今年56歲的趙長龍於2003年9月加入恒大,先後在恒大集團子公司及地區公司擔任多個職位,並自2017年11月起,一直擔任恒大地產董事。

趙長龍曾於去年9月23日獲委任為恒大物業執行董事兼董事長,至今年7月再被調任至恒大物業執行董事兼副董事長,同時擔任公司總經理,其原有董事長職務由甄立濤接替。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