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紅書啟動新一輪融資 估值達百億美元

傳小紅書啟動新一輪融資  估值達百億美元

內媒報道,社交媒體平台小紅書已開始新一輪融資,估值達100億美元。該公司此前已完成6輪融資,最新一輪融資在今年上半年,小紅書並未對外披露這一輪融資,據市場消息指當時其估值約60億美元。

報道又指,小紅書原計劃赴美上市,但受到監管影響,IPO暫停。國家網信辦於7月發布新規,要求掌握超過100萬用戶個人資料的營運者到海外上市,必須向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申報網絡安全審查,以確保關鍵訊息基礎設施供應鏈安全,維護國家安全。

報道指,該公司營運數據表現不錯,用戶增速很快,收入規模也很可觀。另外,內地投資者較偏好龍頭公司,願意給予更高的估值。

小紅書的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9988)和騰訊(700)。官方網站顯示,小紅書於2013年成立,截至2019年10月,月活躍用户超過1億,其中70%用戶是90後,並持續快速增長。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