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警告:中概股將持續低迷一段時間

女股神Cathie Wood警告:中概股將持續低迷一段時間

《彭博》報道,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周二(10日)表示,中國股票的估值很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保持低迷,但她並未對其「關上大門」。

報道指,Cathie Wood周二在公司主辦的網路研討會上表示,目前正研究的各個領域中,中國公司的多重結構及估值結構都在下降,並可能不會很快恢復,甚至會下跌更多,但她相信會在創新領域找到一些非常有趣的公司,所以公司在此將對中國股票保持開放態度。

Cathie Wood在上月拋售了中概股,因為中國近期對教育及科技行業進行監管,導致上月中概股在中國、香港及美國的市值總計蒸發近1萬億美元。

據《彭博》統計數字顯示,截至8月9日,Cathie Wood旗下規模達230億美元的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 ETF,資產中不足0.18%是投資中國公司,遠低於2月時的8%。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