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創辦人:比特幣最終將會讓世界團結起來

Twitter創辦人:比特幣最終將會讓世界團結起來

近期比特幣價格大幅回升,社交平台Twitter創辦人兼現任CEO 的Jack Dorsey在周一(9日) 表示看好比特幣,並指「比特幣將讓一個嚴重分裂的國家團結起來(最終是世界)」。

Jack Dorsey 在Twitter 上的發文

Jack Dorsey 在Twitter 上的發文

美國參議會在本周一對於擴大政府對加密貨幣的參與的修正案未能通過,不久之後 Jack Dorsey 在Twitter 上發文表示「比特幣將讓一個嚴重分裂的國家團結起來(最終是世界)」。

Jack Dorsey 沒有具體說明是哪個國家,但考慮到修正案失敗後他一直在Twitter上發表很多關於修正案的消息,他可能在是談論美國。不過,他沒有進一步解釋。

Jack Dorsey 已經不是第一次宣揚比特幣是解決大問題的方案。Jack Dorsey曾在今年6月時表示,讓比特幣變得更加通用,將是他餘生奉行的目標。在今年 7 月的比特幣會議上,他曾表示,希望比特幣創造世界和平。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貨幣,截至今日,每枚比特幣的價值超過4.5萬美元,它的開採時對環境造成一定程度損害,目前尚未清楚它如何能創造世界和平。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