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線次季虧損較預期少 年底前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

AMC院線次季虧損較預期少 年底前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

美國連鎖戲院AMC院線(美:AMC)公布,第二季度收入錄得4.44億元(美元‧下同),較去年同期的1890萬元急升,勝市場預期的3.82億元。每股經調整虧損0.71元,低於市場預期0.91元。

期內,院線觀眾錄得約2207萬人次,而去年同期只有10萬人次。AMC表示,旗下戲院仍未擺脫疫情所帶來的危機,期內,每月消耗資金8500萬元,預期要到第四季公司才可實現正現金流。該公司還表示,計劃在年底前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

截至2021年6月30日,AMC在美國的593間戲院全部正常營運,以及美國以外的335間國際戲院,當中有95%保持運作。公司表示,其大部分國際影院在第二季度的前兩個月暫停營業,直到6月初才重新營業。公司手頭持有18.11億元現金,可動用資金20億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