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網易雲音樂推遲在港上市計劃 等待更佳的市況

傳網易雲音樂推遲在港上市計劃 等待更佳的市況

據《路透》旗下IFR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網易(9999)旗下網易雲音樂(Cloud Village)決定推遲在港上市計劃,以等待更佳的市況。

網易雲音樂於8月1日已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計劃集資約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美林、中金及瑞信為聯席保薦人。

網易雲音樂截至今年3月底止,其內容庫擁有共逾6000萬首音樂曲目。今年首季度,在線音樂服務月活躍用戶數為1.83億,月付費用戶為2400萬,付費比率為13.3%。今年首季度收入按年增長75%至14.9億元,經調整淨虧損由去年同期的5億元收窄至2.8億元。

網易雲音樂收入主要來自在線音樂服務、社交娛樂服務及其他,今年首季在線音樂服務實現了7.6億元收入,總收入占比為50.9%,而社交娛樂服務及其他實現了7.3億元的收入,總收入占比為49.1%。其中,會員訂閱是最大的收入來源,佔在線音樂服務的67.7%。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