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旗下巴郡上季多賺6.8% 現金儲備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股神」旗下巴郡上季多賺6.8% 現金儲備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旗下的投資旗艦巴郡(Berkshire Hathaway)昨日(7日)公布截至6月底止季度業績,收入錄得691.14億美元,按年增長21.6%;純利達280.94億美元,按年增長6.8%。

保險及其他業務方面,期內收入為572.5億美元,按年增長20.2%;鐵路、公用事業和能源業務的收入錄得118.6億美元,按年增長28.5%。

報告指,期內經營溢利為66.9億美元,按年增長21%;保險承保的經營溢利按年下跌53%至3.76億美元。

巴郡積極進行回購活動,在第二季斥資約60億美元用於回購股票,上半年回購總金額達到126億美元。不過,截至今年6月底止,巴郡仍手持1441億美元現金儲備,規模與3月底相近,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