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再次成真 9月經濟危機即將殺到?

印度神童預言再次成真  9月經濟危機即將殺到?

外媒報道,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似乎再度應驗。他曾於6月預言全球的疫情時點名中國,稱「中國內地現在並不安全」,有廣泛蔓延的可能性,之後在7月時又提到全球將會爆發第三波疫情。

報道指,中國自7月開始,Delta變種病毒就從南京攻進內地的嚴密防控,短短兩週內,疫情已經擴散到內地多個省份,阿南德的預言再次成真。早前,他曾在6月初點名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之後出現一波可怕的疫情浪潮,結果英國和以色列率先爆發Delta疫情、確診者不斷增加。

不僅如此,6月16日,阿南德又預言歐美等大國7月可能面臨動盪和疫情反撲,結果法國與荷蘭政府果然相繼承認防疫出現漏洞。這次中國疫情爆發,再一次印證阿南德的預言。另外德國、鄭州發生大水災、土耳其發生大災似乎又應驗他早前的預言。

不過,最令人擔心的是,他早前提到9月的經濟危機,阿南德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曾預言在9月11日,情況會急轉直下,迎來最壞時刻,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和股市,直至11月21日之後,情況會逐漸好轉,但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和敏感,經濟將有泡沫化危機。

他更預言,最大的一波動盪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時發生,屆時全球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刻。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