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未因食品安全事項受政府處罰或執法行動

奈雪的茶:未因食品安全事項受政府處罰或執法行動

奈雪的茶(2150)昨日(3日)被內地官媒揭衛生問題,公司今日(4日)發出公告,強調集團在日常業務營運中致力遵守食品安全及產品質量要求。奈雪的茶表示,目前公司並無因報道所提述的事項受到中國相關政府部門的任何行政罰款、處罰或執法行動;報道所述事項不會對集團的營運及財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公司指,在獲悉新聞報道和廣東省相關政府部門對某些奈雪茶飲店進行的食品安全評估後,隨即成立專項工作組,對新聞報道所提述的事項進行調查。上述的北京兩家奈雪茶飲店已立即暫停營業,並已邀請相關政府部門對上述兩家奈雪茶飲店進行上門檢查,以確保其符合相關適用的食品安全要求。

為進一步確保食品安全及避免事件再次發生,公司將增加聘請外部服務供應商對北京的上述兩家奈雪茶飲店進行消殺的頻率;進一步提升集團的門店經營自動化程度,包括店內庫存管理系統,以準確跟蹤和智能分析庫存水平和主要原材料的有效期,以確保店內員工嚴格遵守和執行集團有關食品安全和產品質量的質量控制政策和程序。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