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巴菲特」入市撈底買騰訊 揚言再跌再買

「中國巴菲特」入市撈底買騰訊 揚言再跌再買

最近內地加強對網路行業的監管,在市場一片恐慌之際,以價值投資成名,有「中國巴菲特」之稱的段永平罕有出手撈底入市,今天(4日)自曝買了騰訊(700),更揚言再跌再買。

段永平今早在內地投資社交平台「雪球」發文指,已買入部份騰訊ADR,更揚言再跌再買多買些。早前,段永平曾公開表示看好騰訊,並於2018年10月買入過騰訊股票,但他並未有透露目前的持倉情況。

段永平在社交平台表示已買入騰訊AD

段永平在社交平台表示已買入騰訊AD

段永平為步步高、Vivo、Oppo的創辦人,在今年初以115億人民幣身家登上胡潤全球富豪榜,也是首位與「股神」巴菲特共餐的華人,因而被內媒稱為「中國巴菲特」。

事實上,段永平在2002年就曾拆資200萬美元大量購入網易(9999)股份,而最初的買入價更在1美元以下,隨著網易股價的不斷飆升,他的回報達百倍,而在2011年,他還曾撈底蘋果(AAPL),同樣大賺。而他今次又再出手撈底騰訊,是否意味騰訊已經見底?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