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 Music欠債近6300萬元 高院頒令清盤

Neway Music欠債近6300萬元  高院頒令清盤

卡拉OK連鎖集團Neway旗下公司 Neway Music Limited,今年5月遭債權人香港卡拉歌曲版權聯盟有限公司(HKKLA)入稟呈請清盤。公司清盤呈請案件今日(2日)在高院提訊,申請方指出,Neway Music 多年來欠債近6300萬元。高院最新頒令Neway Music Limited清盤。

在疫情爆發以來,受社交距離措施影響,Neway等卡拉OK場所被強制停業4個月,直至4月29日才全線恢復營業,但只恢復營業一周,Neway Music 就遇上HKKLA入稟。HKKLA以債權人身份在今年5月初入稟申請Neway Music Limited清盤。

Neway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中星集團(55)主席薛嘉麟,在今年5月公布,指出中星集團於Neway Music概無擁有任何權益,亦非經營Neway Music,清盤呈請與中星集團之營運及財務表現無關,對此亦無影響。

據中星集團年報,公司的音樂及娛樂業務,由演唱會和表演收入、藝人管理費收入、唱片發行收入、宣傳收入和音樂作品特許收入組成。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