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辛拉麵」8月中加價 加幅達7.6%

韓國「辛拉麵」8月中加價  加幅達7.6%

韓媒《中央日報》報道,南韓農心集團將於8月16日起,調高該公司旗下知名泡麵產品「辛拉麵」的出廠價格,據悉加幅將達7.6%。

報道指,農心集團在上週宣布,自8月16日起旗下泡麵產品的出廠價格將平均上調6.8%,這是該公司相隔4年多後,再次上調泡麵產品價格。

從農心各泡麵產品的具體加幅來看,16日後,辛拉麵出廠價格將調高7.6%、安城湯麵出廠價格上調6.1%、而牛肉湯碗麵出廠價格則上調4.4%。

報道又指,目前辛拉麵在韓國大型超市一包平均價格為676韓圜,預料在出廠價調漲後,零售價將同步上調,預計辛拉麵售價將漲到大約730韓圜元。

除農心集團加價之外,其競爭對手「不倒翁(Ottogi)」都在上月宣布加價,旗下主要泡麵產品價格將自8月1日起平均上調價格11.9%,其中該公司主打產品「真拉麵」價格,將從目前的684韓圜漲至770韓圜,加幅達12.6%。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