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 675萬股股份贈指定員工

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   675萬股股份贈指定員工

毛記葵涌(1716)公布,創辦人之一徐家豪(林日曦)辭任執行董事,並把所持有的股份均轉讓給阿Bu(姚家豪)、陳強(陸家俊),作價800萬元。惟阿Bu及陳強需承諾在完成交易後的6個月內,需向林日曦指定的若干長期服務僱員轉讓675萬股股份,相關僱員亦不得在5年內出售股份,並需就公司所有事宜與陸家俊及姚家豪等一致行動。

同時,阿Bu及陳強需向林日曦承諾,五年內各自不得出售其持有的Blackpaper BVI全部或任何權益,並須促使Blackpaper BVI不得向任何其他第三方出售全部或任何不可轉讓股份,致使不可轉讓股份佔公司股權少於65%。

林日曦今日(1日)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表示,2年前做完《大辭職日》後,下定很難下的決心,着手安排離職事宜,希望為公司、同事帶來的影響減到最低。他稱,辭職原因「不是患上絕症、不是打算移民、沒有反目成仇、沒有威逼利誘、沒有內部權鬥、沒有外人收購」,強調是出於「「怕悶、想有新轉變……等等。」

林日曦相信姚家豪及陸家俊會繼續好好經營、帶領公司。他並將其中一部份股份,分配給幾位長期服務的員工,以答謝他們多年來的付出,並感謝公司所有同事。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