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警告: 中國股市未跌完 切勿在現階段撈底

瑞銀警告: 中國股市未跌完 切勿在現階段撈底

外媒報道,瑞銀全球財富管理投資總監Kelvin Tay警告,投資者不要急着在中國股市中撈底,因為股市可能會進一步下挫,目前尚未見底。

Kelvin Tay表示,由於中國監管科技和教育等行業,許多機構基金目前正在重新評估風險。他解釋,整個過程可能需要數周,基金其後才會決定是否應該在中國股市調整倉位。他料最終決策可能偏向減持,所以認為現在不是撈底的時候。

展望未來,他預計有三種潛在的因素可能會改變中國目前不明朗的監管前景。第一個因素應該會在近日7 月的政治局會議上出現,投資者將關注會議發展,以尋找監管線索。第二個潛在的因素是中國經濟出現大幅放緩,但認為這機率很低。最後一個因素是三者中可能性最底的,就是美中關係是否在一夜之間出現顯著改善,從而使得投資情緒變得樂觀。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