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上半年廣告開支增35% MIRROR、ERROR得到不少品牌爭相邀請合作

本港上半年廣告開支增35%  MIRROR、ERROR得到不少品牌爭相邀請合作

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今日(28日)公布一份「2 0 2 1 年1-6月 香港廣告支出報告」。報告指出,2021年上半年整體的廣告開支按年增加35%,強勁的升幅顯示各行業已從疫情中逐漸回復,令廣告開支重拾升軌。

由電訊盈科(8)旗下ViuTV一手棒紅的兩大男團MIRROR及ERROR得到不少品牌爭相邀請合作,按今年上半年廣告開支金額計算,十大Instagram廣告開支最高品牌中,當中一半都邀請他們作品牌推廣。

其中,十大Instagram廣告開支最高品牌首三位的戶戶送(Deliveroo)、花旗銀行及匯豐銀行都同時邀請MIRROR及ERROR為其品牌作宣傳。另外,在50大Instagram廣告品牌中,由MIRROR及ERROR推廣的數目更佔總數超過50%,達到27個,數字反映他們在社交媒體已極具影響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