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減持大量中概股 已接近清倉騰訊

女股神Cathie Wood減持大量中概股  已接近清倉騰訊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旗下基金減持多隻中概股。其中ARK Innovation ETF昨日(26日)披露,已於上周五(23日)清倉騰訊(700)。ARK系內其他ETF的騰訊持股,已由2月中高峰時持近1200萬股騰訊ADR,大幅減持近80%至不足257萬股。

根據最新交易數據顯示,Cathie Wood旗下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的交易所易基金(ETF)賣出約139萬份貝殼(美:BEKE)ADR、約97.04萬份京東(9618)ADR、約62.99萬份騰訊ADR、約10.77萬份阿里巴巴(9988)ADR、約1.38萬份比亞迪(1211)ADR、約11.62萬份拼多多(美:PDD)ADR等。

Cathie Wood早前曾表示,由於北京的監管整頓,中國科技股的估值可能會繼續走低,甚至會出現估值重置。她指出,從估值的角度來看,這些股票已經下跌,還是從估值的角度來看,它們可能還會繼續下跌。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