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以65元摸頂買入恒大汽車 持貨3個月勁蝕近80% 網民: 月供溝佢

連登仔以65元摸頂買入恒大汽車 持貨3個月勁蝕近80%  網民: 月供溝佢

中國恒大(3333)最近受到負面消息困擾,包括在內地遭廣發銀行,申請凍結宜興市恆譽置業有限公司、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銀行存款 1.32 億元人民幣,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財產。消息傳出後,恒大系股價全線向下,恒大汽車(708)已跌至近1年低位,不少投資者都在網上討論如何應對。近日連登討論區出現一則「65$買左恒大1000股,如何部處」的帖子指自己於65元買入1000股恒大汽車,樓主原以技術分析入市,怎料股價持續下跌,結果持貨3個月帳面虧損近80%。

樓主截圖以65元買入恒大汽車

樓主截圖以65元買入恒大汽車

連登用戶「未交水費」以「$65買咗恒大1000股,如何部處」為題,內文表示「又話突破買入就fat fat,個日仲要掂5天線再彈上去,真係Jump得」。樓主聲稱自己65元買入1000股恒大汽車,從他截圖看來是今年4月底入市。他買入之後股價就一直下行,直至今日(21日)以收市價13.2元計,樓主持股近3個月帳面虧損近80%,以65元買入1000股的本金是6.5萬元,現在帳面僅剩1.32萬元,意味帳面虧損達5.18萬元。

有網民在討論區留言建議樓主接下來的部署「加注加注」、「月供溝佢」、「而家咁平唔係唔溝啊嘛」、「慢慢黎 上ifc拎個籌先」、「加倉啦」、「攞張實體股票 當牆紙」、「溝佢老母」、「日日買熊對沖啦」、「建議止蝕」、「等阿爺下次再托市」、「再買再溝」。

不過亦有不少網民戲言表示「我$65放,係咪就係你接咗」、「不如印埋限實體股票黎紀諗」、「人地買債權,你買債務」、「樓主你放個陣記得講聲,我撈底」、「恒大冰泉上市會唔會考慮」、「樓主不如每日貼倉我地做你對家」、「當交智商稅」、「既然樓主有咁強燈力, 建議一直長揸到佢破產為止」。最後樓主回覆網民表示「我試吓Sh 10年」。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