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6歲老婦與兒子操縱加密貨幣騙局 涉案金額超過1200萬美元

美國86歲老婦與兒子操縱加密貨幣騙局  涉案金額超過1200萬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周一(19日)宣布,偵破1宗由母子操縱的加密貨幣騙局,至少有277名投資者受騙,涉案金額超過1200萬美元。

《彭博》報道,SEC指出,這場騙局的主謀是86歲的老婦人Joy Kovar與他54歲的兒子Brent,他們通過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公司Profit Connect Wealth Services設下騙局。SEC已獲得臨時限制令下達資產凍結令。

根據SEC指控,Profit Connect聲稱其超級電腦和和人工智能,可透過區塊鏈挖礦持續產生巨大回報,向投資者保證每年20%至30%的固定回報和每月複利。但SEC指出,該公司超過90%的資金都是來自投資者。

報道指,Profit Connect積極鼓勵投資者使用退休基金或房屋淨值,並鎖定希望為家庭累積教育基金的投資者為目標。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