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債王:比特幣圖表出現「頭肩頂」利淡形態 恐跌穿2.3萬美元

新債王:比特幣圖表出現「頭肩頂」利淡形態  恐跌穿2.3萬美元

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近日警告,比特幣的圖表看起來相當恐怖,價格可能很快就跌穿2.3萬美元。

岡拉克表示,比特幣圖表出現了看淡的「頭肩頂」形態,可能很快就會失守3.2萬美元水平,認為這次看起來很有說服力,他有預感投資者將能在2.3萬美元以下再次入市。

岡拉克去年初曾表示看好比特幣,但他一直認為比特幣是1種「高度投機和高度不穩定」的資產。他曾表示,比特幣和黃金一樣,是對沖通膨的良好工具,但也對比特幣的可追蹤性表示擔憂,並稱他個人不信任比特幣。

岡拉克表示,他從來沒有買入過比特幣,也沒有做淡過比特幣,因為他認為比特幣不適合他,他的DNA裡沒有那種每天提心吊膽地看盤,看看是否下跌40%的風險承受能力。

雙線資本目前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350億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