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團高層陳奮涉企圖強姦案 獲准以10萬元保釋月底再訊

恒大集團高層陳奮涉企圖強姦案 獲准以10萬元保釋月底再訊

中國恒大(3333)香港公司副總經理陳奮,涉嫌在跑馬地一單位內強姦一名女子案,今早(1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由於辯方要求在轉介高院前先作初級偵訊,裁判官把案件押後至7月30日再訊,陳奮獲准以10萬港元保釋外出。

控罪指,被告陳奮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涉嫌於2021年3月2日,在跑馬地一個住宅單位內企圖強姦一名女子。被告今由資深大律師黎婉姬、大律師關有禮及江小菁代表。另有傳媒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的兒子,即大律師聶天樂,與辯方律師團隊屬於同一大律師事務所,但未有就本案提供法律意見。

警方在今年3月調查該宗企圖強姦案期間,發現陳奮與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入境事務處長區嘉宏及海關關長鄧以海等共9人,在灣仔吉祥薈飯局違反限聚令。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