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聯合創辦人: 幣圈已被操控 絕對不會重返加密貨幣市場

狗狗幣聯合創辦人: 幣圈已被操控 絕對不會重返加密貨幣市場

狗狗幣(Dogecoin)聯合創辦人帕爾默(Jackson Palmer)今日 (15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表示,自己永不重返加密貨幣的圈子,並批評整個加密貨幣行業已被部分富人操控。

帕爾默表示,自他淡出加密貨幣圈子後,偶爾被問到是否會「重返加密貨幣」或開始定期分享關於這個話題的看法,但他的回答絕對是「不會」。

他指出,經過數年對加密貨幣的研究後,他堅決相信,加密貨幣主要目的是用於鞏固富人財富的工具,通過逃稅、避開監管和人爲控制的稀缺性相結合來擴大富人的財富,他表示,雖然有不少人強調加密貨幣去中心化的特質,但實質上加密貨幣行業已被一班有權勢的富人操控,並發展出許多與現有中心化金融系統相關的機構。

他又批評加密貨幣行業透過收買有影響力的知名人士及媒體渠道,向無知或貧窮人士呈現出加密貨幣是一種「揾快錢」的新渠道,從而榨取他們的金錢。

2013年,帕爾默與另一位工程師馬庫斯(Billy Markus)純粹「貪得意」創造狗狗幣,僅出於好玩及笑話心態,並不打算認真看待狗狗幣。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