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帶來好消息 預言2021下半年全球經濟復甦

印度神童帶來好消息  預言2021下半年全球經濟復甦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2019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他在7月13日最新預言影片中提到4個重要時間點,並認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經濟就會開始復甦。

阿南德最新的影片預測4個重點時間點,說明幾個階段: 1、2021年6月20日:全球經濟下半年起逐漸恢復; 2、2021年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人們生活開始好轉; 3、2022年4月:土星與火星合相,可能發生變數或重大困難,但隨後會逐漸好轉; 4、2023年4月23日:疫情開始出現轉機,經濟大重整後開始高加速成長。

不過,阿南德也提到,新冠變種病毒Delta傳染力高,受到本月火星、土星星象影響,這個病毒可能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其中,英國溫布頓網球比賽、歐洲足球盃賽事的觀眾,都有可能演變成病毒的超級傳播事件。

阿南德預言受到全球各界關注,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也有網友認為阿南德可能只是運氣好剛好「猜中」而已。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