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現在是買入亞洲股票的大好機會 中國科技股股價低得離譜

摩根大通:現在是買入亞洲股票的大好機會 中國科技股股價低得離譜

美股持續創新高,歐洲股市、日本股市亦逼近歷史高位,但是亞洲市場並非如此,摩根大通亞洲股票策略師因此認為,現在可能是買入亞洲股票的最佳時機。

《CNBC》報道,摩根大通亞洲股票策略師Mixo Das周三受訪時表示,自2月份觸及高位以來,亞洲股市已經下跌了不少,現在可能是買入亞股股票的最佳時機。

Mixo Das指,投資者目前在亞洲股市的倉位「非常輕」,而亞洲股市的估值已經回落到正常的水平,他認為,如果亞洲地區宏觀經濟增長穩定,股市可能會大升。他預期亞洲企業第2季的盈利,按年增長60%至70%。

相對於美國、英國等國家,韓國、印尼和馬來西亞等地區,因疫苗接種進度落後,正受到新冠疫情肆虐。Mixo Das認為,投資者對此已經習以為常,他以印度作為例子,印度在今年初爆發嚴重疫情,但股市並沒受到影響,因為投資者明白,印度長期基本面可能會保持不變。

當談到中國市場機會時,他認為,中國科技股仍然是長期投資者的買入對象。他認為即使面臨監管壓力,但中國科技公司仍具備增長前景,只是增速會放緩。

Mixo Das認為,這些中國科技公司與全球同類科技公司相比,目前股價低得離譜。但他並未提到具體中國科技股的公司名。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