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創辦人即將上太空 妻子表示絕不會出席他的葬禮

維珍銀河創辦人即將上太空  妻子表示絕不會出席他的葬禮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將於美國東岸時間7月11日早上9時進行太空之旅,他的妻子Joan Templeman非常緊張,布蘭森透露,他妻子曾表示,絕不會出席他的葬禮。

布蘭森曾在本月1日宣佈,將於7月11日搭乘維珍銀河的飛船前往太空。布蘭森在最近一次受訪時表示,對這次前往太空並不擔心,因為他盼望這1天已經等了17年。

布蘭森表示,他的孩子們和他一樣喜歡冒險,因此他們對此都感到很興奮,而他的妻子聽到這一消息後,告訴他:「如果你蠢到去做這些美妙的事情,那就隨便你吧,但我不會去出席你的葬禮。」布蘭森也補充,儘管如此,他妻子其實一直都很支持他,但始終有點緊張。

另外,對於外界傳出布蘭森和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暗中較量,比賽誰能先上太空,對此布蘭森予以否認,並稱2人數週前還談過話並祝對方好運,並期待著回來之後交流太空體驗。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