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投資大師: 比特幣處於崩盤階段 恐大瀉至1萬美元

華爾街投資大師: 比特幣處於崩盤階段 恐大瀉至1萬美元

《彭博》報道,著名投資服務公司Guggenheim投資總監Scott Minerd認為投資者目前沒有理由購買比特幣,更指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正處於崩盤階段。當回顧加密貨幣的歷史,再看看所處的位置,真的相信這可能是一場崩盤,意味著會下跌70%或80%,即大瀉至1萬到1.5萬美元之間。

Scott Minerd表示,他不會急於購買比特幣,現在看不到任何擁有它的理由,但如果投資者想投機操作,那就推測它會低走。

Scott Minerd曾是比特幣大好友,去年12月他預測比特幣價值約40萬美元。不過今年5月,他指「比特幣已被證明是鬱金香狂熱」,即是投機泡沫;上個月底,他又預測隨著比特幣跌破支持位,加密貨幣將進一步下跌,下一個支持位可能是2萬美元。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最新報33861美元,較約3個月前創下的逾6萬美元歷史高位,低約五成。這主要由於一系列因素所驅動,包括從中國至英國的監管審查愈來愈嚴格、挖礦對環境的影響,以及沒有內在價值的擔憂。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