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再斥資逾7000萬美元買入Tesla 股份

女股神Cathie Wood再斥資逾7000萬美元買入Tesla 股份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旗下方舟創新基金(ARKK)周三(7日)再增持Tesla 股份11萬731股,這是ARKK近1個多月來首度買入特斯拉股份,估計價值約7138萬美元。

外媒報導,ARKK在Tesla周三跌至644.65美元時買進場買入股份。

在周三交易之前,Cathie Wood旗下3隻基金包括ARKK、自動化科技及機械ETF(ARKQ)、下一代互聯網ETF(ARKW),合共持有Tesla 股份近493萬股,市值約32.5億美元。

Cathie Wood看好Tesla,她旗下基金3月時將Tesla目標價更新至3000美元,預計在2025年達到目標。

方舟周三還買入其他股份,主要包括Coinbase、UiPath、Quantum-Si。另外,賣出股份包括Pluristem Therapeutics及Pure Storage。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