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警告:全球股市已成為巨大泡沫 當心重演鐵達尼號般的悲劇

專家警告:全球股市已成為巨大泡沫 當心重演鐵達尼號般的悲劇

隨著上半年全球股市升幅已高,市場波動非常激烈,有著30年市場經驗、管理21億美元資產的澳洲資產管理公司Packer & Co投資組合經理Willy Packer近日警告,全球股市已成為巨大泡沫,當心重演鐵達尼號般的悲劇。

外媒報導,Willy Packer在6月發表的報告警告,投資者應對創下歷史新高的股市保持謹慎,這就好像我們都在鐵達尼號上,每個人都在頂層甲板上喝酒。

Willy Packer表示,我們正處於巨大的股市泡沫之中,資產價格變得異常高,而各經濟體對政府慷慨解囊的熱情卻高漲,他很少見到風險更高的情況。

Willy Packer表示,油價會持續向上,他認為整個石油產業的投資不足,將在中期內推高油價,他們有30%的基金投資能源業,並認為石油和天然氣是重要的機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