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再警告:史詩級崩盤即將來臨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再警告:史詩級崩盤即將來臨

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最近接受《雅虎財經》訪問時再度警告,史詩級崩盤即將到臨,同時將自己的投資理念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比較,表示自己不喜歡持有股票,但建議投資者持有比特幣、黃金。

羅伯特・清崎表示,下次崩盤基本上就是一場雪崩,正等待最後一片雪花。他認為聯邦政府堆積過多債務,最終導致歷史上最嚴重的崩盤。在這種情況下,他料美元將一文不值,反觀黃金、白銀及比特幣仍是更佳的保值選項。他表示自己在比特幣9000美元時進場,他現在仍然賺錢,他也高興價格有所回落,因為這代表他可以買更多。

羅伯特・清崎指出,他不持有任何股票,也不喜歡股票,他只是個企業家,並透過富爸爸公司建立起自身資產,這是一個國際品牌,不同於巴菲特,他會投資的品牌是麥當勞、吉列或可口可樂。

他補充,不是說持有股票的對錯,只是還其他選項,他勸告年輕人不要成為員工,要成為像比爾·蓋茲(Bill Gates)或馬斯克(Elon Musk)那樣的企業家,就會變得非常富有。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