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碌卡炒加密貨幣1個月慘蝕40萬 無力償還 網民:返工對沖

連登仔碌卡炒加密貨幣1個月慘蝕40萬 無力償還  網民:返工對沖

近年加密貨幣價格波幅很大,比特幣(Bitcoin)價格較今年4月高位接近腰斬,惟不少投資者仍在網上討論加密貨幣。近日連登討論區出現一則「玩合約輸左40個唔知點算好」的帖子,分享自己炒幣不足一個月已蝕約 40 萬元的經過。

該帖子公開了樓主在7月4日爆倉截圖,訴說自己炒賣加密貨幣 Matic 虧損 40 萬元的經過。他表示自己一個月前開始炒賣 Matic,但出師不利已虧蝕約一半本金,由於心有不甘,開始使用高風險的合約玩法,曾一度追回 7 成本金,但轉眼間突然爆倉,以信用卡透支取得的本金全數虧損。

樓主爆倉截圖

樓主爆倉截圖

樓主在貼文中自言感到後悔,也自認從一開始的投資變成了賭博,正計劃問家人或朋友借錢,但又不知如何面對他們。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留言建議解決方法:「打工還囉 可以點? 一份唔夠咪打兩份」、「認真借多40個 現在只能賭多幾鋪翻身」、「繼續翻工對沖啦」、「去做地盤搵錢還債啦」、「好似話 delete 左個 app 就唔洗還」、「借錢翻身啦 40個之嘛」、「直接申請破產,千祈唔好借錢累家人朋友」。另外亦有網民提醒樓主認清事實,要腳踏實地打工賺錢,不能幻想一夜致富。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