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專家對加密貨幣50年後的看法 有專家料10年內將成為主流

各專家對加密貨幣50年後的看法 有專家料10年內將成為主流

近年加密貨幣的價格升幅驚人,吸引不少散戶投資者進入市場,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最近遭到全球各地政府審查,代表加密貨幣的發展已是世界矚目的焦點。

《CNBC》邀請了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來描述他們對50年後加密貨幣的前景:

資產管理公司Delancey Wealth Management創始人Ivory Johnson指出,加密貨幣將顛覆傳統貨幣,加密貨幣與傳統貨幣最大的分別,就是能夠在幾乎零成本、沒有延遲或外匯波動的情況下進行跨境支付轉移,並認為比特幣在未來50年可能會成為世界儲備貨幣,除非有更好的技術能夠取代它。

《金錢陰謀:貨幣蠱惑、控制和操縱的力量的歷史》作者Frederick Kaufman則指出,在2071年之前,美元與加密貨幣的共同點將多於美元與白銀或黃金的共同點,認為所有的錢都是一種加密形式,因此無需懷疑加密貨幣作為價值存儲和交換媒介的壽命。隨著生活與數字世界越來越緊密地融合,投資加密貨幣的動力只會更快。

紐約金融諮詢公司Betterment副總裁Daniel Egan表示,像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不太可能消失,而且已被證明對貨幣流動和投機很有用。但部份國家不讓加密貨幣挑戰法定貨幣,讓加密貨幣變得像是黑市商品。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區塊鏈研究實驗室的創始人Dragan Boscovic指出,美聯儲正在制定加密貨幣的法規,因為他們認為數位貨幣源於數位經濟,因此將在未來 10 年內成為主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