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昇重組港交所 劃分市場部門和運營部門

歐冠昇重組港交所 劃分市場部門和運營部門

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歐冠昇新上任逾1個月後,啟動公司的管理層改組和結構重組工作。

據《彭博》引述港交所的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歐冠升將公司的所有產品、服務、市場和營運團隊劃分為兩個新部門,分別為市場部門和營運部門,前者由市場主管姚嘉仁和交易後業務主管蘇盈盈共同負責,後者由聯席總裁及首席營運總監戴志堅負責。

此前由15名最高級管理人員組成的管理委員會將一分為二,其中8名成員直接向歐冠升滙報,包括市場、上市和風險部門負責人;其餘人向戴志堅滙報。集團首席合規總監Adam Singer亦將加入管理委員會。現任聯席總裁羅力將退出管理委員會,成為行政總裁的高級顧問。而曾力推競購倫敦證交所的霍炳光(James Fok),將出任固定收益產品開發部門主管。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