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消費券7月4日接受登記 一文睇登記詳情、領款日期 (附電子登記連結)

電子消費券7月4日接受登記 一文睇登記詳情、領款日期 (附電子登記連結)

5000元電子消費券計劃明日起接受登記,年滿十八歲香港市民7月4日早上6時可開始登記,最快8月1日領取首期消費券。消費券可經四個平台領取,包括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支付寶香港或WeChat Pay HK,以下是登記詳情。

電子消費券登記期:2021年7月4日早上6時至8月14日

選擇電子登記:

7月4日至7月17日內登記的市民,最快可於8月1日領取首期2000元款項。7月18日或之後登記的市民,一般會於9月1日獲發放首期消費券。

選擇書面登記 :

7月5日起可以把表格交到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但要到9月1日才能領取首期消費券。

電子登記流程:

1. 進入登記網站

2. 使用其中一種方法認證身分:使用「智方便」應用程式 / 上載香港身分證副本 / 透過回答兩條關於現金發放計劃登記資料的問題

3. 選定收取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提供該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的相關號碼

4. 就「在港居住」要求作聲明

書面登記流程:

1.下載書面登記表格或於書面登記表格的派發地點索取表格

2. 填妥及簽署表格後,連同香港身分證副本

3. 於辦公時間投入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收集箱地點),無需親身排隊遞交表格。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